close

今天去聽了Eason的演唱會,

Eason的舞台魅力依舊,聲音的呈現比CD更吸引人。

唱到<<愛情轉移>>,又讓我紅了眼眶。

每句歌詞,都刺到心坎,中肯的令人心碎。

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,我到底反省出什麼夢想?

<<好久不見>> 到底是想證明自己沒有他也能過的很幸福?

還是掛念著他所以期望不期而遇?

我想不到這麼一個人,在我的生命裡,是幸還是不幸?

曾經有段時間想過,若有機會再遇到跟我分手的他,我要用盡力氣的證明給他看,沒有他,我過的更好。

後來是遇見了,但那又怎樣? 他既沒有愧疚,我也沒有難過。那已經與我無關了。

很多首歌,讓我想起某某,然後時而傷感,時而會心微笑,

曾經唱過的,有感觸的,提醒自己的,

四個小時的演唱會,愛情的週期,又再讓我走了一遍一遍一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i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